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卡通元素服装搭配 充满童年记忆服装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7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上只有一个哆啦A梦,可他陪伴的不止一个大雄!小编已经不记得是几岁的时候开始看《多啦A梦》这部动漫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和小编一样特别特别渴望自己就是大雄,拥有一个像多啦A梦般的朋友,不管大雄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总是在说完“真是伤脑筋……”之后,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他。善良又乐于助人,无限的包容心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蓝胖子。长大的我们在看蓝胖子,可能最羡慕的是多啦A梦和大雄之间那纯粹的友谊,那吵不散也赶不走的友谊。祝愿你我都能遇到一段不需要刻意维持的友情。在我们的童年中除了蓝胖子,还有其他带给我们欢乐和感动的人物。今天,让我们用一段文字、一首歌、一件服装,纪念我们的童年,寻找最初的自己,不舍天真!

呆萌呆萌的鸭子,也是我们童年记忆中挥之不去的。不管是唐老鸭、可达鸭、达菲鸭还是最后的丑小鸭,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简单的一款黑白拼接的T恤,因为有了胸前鸭子的图案,瞬间变得可爱俏皮起来;搭配一条做旧款的牛仔短裤和一双黑色运动鞋,时尚青春,休闲靓丽。

印象中的海盗一定就是穷凶恶极的坏人,可是自从动漫《海贼王》播出之后,一群拥有热情和毅力,富有正义感的孩子改变了我们的想法,他们永不服输、团结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喜欢海贼的人们。红色T恤上衣铺满了海贼头像和尖刀图案,热情又个性;搭配黑色个性中裤和红色休闲鞋,帅气逼人。

图片来源:holymoly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