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大帆布包适合哪类女孩子 帆布包好看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01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的街头,我们能够看到很多的妹子都挎着或者背着一个大大的帆布包。不知道大家是否也会选择这种大大的帆布包,让其来陪伴你的生活。不过小编想说的就是:帆布包比较适合文艺范的女孩子,或者比较安静的女孩子。如果你是一个女汉子的话,赶紧还是选择一些比较中性的包包来搭配,才更加能够凸显出你的性格。

帆布包的款式有很多,我们先来看看这种大大的单肩包。棉麻面料裁剪的包包,看上去好像有一点森女范。如果你身穿一件长裙,加上这一款大帆布包的话,想必会更加的吸睛吧? 

如果你喜欢这种双肩包的话,体会帆布包也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皮质与针织拼接的背包,是不是很有个性?如果你喜欢这种帆布包的话,小编建议你走进体会帆布包专卖店选购当下新款。帆布包非常适合森女与文艺范的妹子选搭哦。

关健词:女士帆布包 帆布包品牌
下一篇:出游旅行什么颜色的拉杆箱更适合 白色拉杆箱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