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巴黎世家全新Padlock系列手袋 经典极简风格
服饰编辑:star
2015-06-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包是女人不能缺少的一种配饰,现在我们常常都在想什么包包适合你今天穿的这身打扮呢?这应该是搭配的关键吧,小编也不会跟你多说直接进入主题吧,教你什么包包才适合你,巴黎世家全新Padlock系列手袋极简风格沿袭经典。

巴黎世家(Balenciaga)新推出的Padlock系列沿袭了品牌经典和极简风格。Padlock手袋的正面配有独特的金色锁扣,本次推出多种包款,适合个场合使用。柔软舒适的皮革配上活泼的明黄,彰显年轻活力;动物纹理皮革更显高贵奢华。 

巴黎世家Padlock系列有一个特点,它的锁扣都是一样的,特别个性的锁的形式,感觉特别的安全,这么多系列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不管是闷骚的酒红色还是亮眼黄色或是经典黑色都是非常亮眼的颜色,搭配衣服也是很耐看。

 

包包的世界不要认为你不懂,只要稍作搭配就能发现其中的时尚感,不要太钟情于一款包包,女生一定要各式包包都尝试下。

关健词:手袋
下一篇:拖着行拉杆箱旅行去 如何挑选好箱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