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小翻领T恤搭配 男士小翻领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6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会搭配的男人没有未来,但是不会搭配的男人就不会去学吗?或者找个时尚达人帮你搭配,这个时尚达人不是让你去请人,而是你的另一半,如果实在无能为力那就只能选对一个品牌咯,适合自己的品牌,小编推荐爱迪丹顿男装,2015夏季男士T恤搭配。

小翻领T恤搭配,如果你想要偏成熟点的装扮那小编建议这款灰色小翻领T恤,灰色的颜色比较的沉稳,而且年龄跨度也是比较大,三四十岁的成熟男人都适合穿,点点宽松的版型不会太过修身也比较舒适,爱迪丹顿男装T恤下身搭配一条灰色休闲裤,夏季成熟男人必备。

想要成熟又不会太过老成,那就来一件爱迪丹顿男装的格纹T恤吧,格纹小翻领T恤款式,蓝色、白色、灰色、黑色四种颜色拼接而成的T恤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型男的装扮不说,但是成熟魅力绝对是有,你事业上的成功不代表真正的成功,事业与装扮要两兼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