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髦LOOK潮百搭——短袖翻领T恤来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夏天,就等于进入了一个博眼球的季节了,当然,这个季节不一定是美眉们的专利,时髦骚年男士只要找对最前沿的搭配,也会分分钟秒杀所有目光。而他们身上出镜率最高的潮百搭单品就是短袖翻领T恤,其款式如同衬衫,但又比衬衫更具变化性,通过选择不同的颜色、不同图案的短袖翻领T恤,可以方便搭配,适合出席任何场合。

在夏季,短袖翻领T恤已成为男士们衣柜里必不可少的时尚极简单品,不管搭配短裤、牛仔裤还是休闲裤都游刃有余,不管是成熟的、活力的、或是个性的你都可以搭配出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短袖翻领T恤既不像圆领T恤过于随意休闲,又不像衬衫那样正式呆板,加上舒适的面料和良好的版型,在西方男人的衣橱中一直享有很高的地位,是成熟男士的必备单品。爱登堡男装在2016夏季为您推出了众多款式的短袖翻领T恤,从面料、版型、图案、领型等方面结合流行趋势,为您的时尚装扮提供众多方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