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短袖翻领T恤:夏季经典型格的不二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2 18: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听说正在火爆热映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是一部爱情片,别闹,这其实是一部讲述【家·人·心】的故事,梦归处,心何在?我们可从片中两位老人的经历中去寻找答案:身在处,就如得佳偶相随,则爱在、人在、家在、心也在。

作为以家文化为核心企业文化的爱登堡男装,也时刻用温馨的英伦家文化生活体验,让各位爱粉享高端舒适的英伦感悟,用产品和品牌来传递这样的一种消费默契,就像本期要给大家推荐的夏季经典型格的不二之选——2016夏季新品短袖翻领T恤。

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演进,越来越多的衣装风格开始涌现,但是短袖翻领T恤在男士衣橱中的重要地位是亘古不变的,同时短袖翻领T恤也是快速学会Preppy style的最好选择之一。

无论你买的是纯色、条纹、还是色块拼接,都能轻松搭配。如果是纯色的短袖翻领T恤,可以搭配颜色鲜艳的休闲裤,令整个人显得轻松有活力;如果短袖翻领T恤本身有比较多的设计元素或是色彩的运用,则选择基础色的休闲裤短裤进行搭配,便可彰显型男的不俗魅力。

简单有型的短袖翻领T恤没有圆领T恤的随意,却具有独到的自在随性;也没有衬衫的古板单一,却有它的伟岸高远,特别适合在商务休闲场合穿着。其多样的色彩选择,舒适透气的质地,再加上搭配上的随意感,造就了在时装舞台上的经久不衰。

短袖翻领T恤加短裤大概是最简单易学的夏季搭配了,短裤清新凉爽,而短袖翻领T恤的融入会使你看起来既商务又休闲。在不同的场合你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搭配:休闲场合利用鲜艳的短袖翻领T恤搭配糖果色短裤,尽情展示夏日色彩;而如果是比较正式的场合,换上深色短袖翻领T恤与深色短裤也不会显得过于随意,反而可以使你独特又出挑。

短袖翻领T恤的搭配小贴士:

根据肤色选择短袖翻领T恤的颜色

皮肤白皙的男士可以尝试各种色彩的短袖翻领T恤,但也不是绝对的肆无忌惮,应该避开冷色调颜色,否则就容易突显气色不佳。而选择粉红、蓝色、黄色、浅橙黄、浅绿色等淡色调的短袖翻领T恤则更衬肤色。

对于肤色较深或者黝黑的男士而言,不妨试一下白色的短袖翻领T恤,绝对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些冷色调的颜色,如棕红、棕黄、深紫色。但切记不要穿粉红、翠绿、鲜黄等过于鲜艳的颜色,因为这样的搭配会更衬托你皮肤的黑。

翻领T恤最常见的穿法就是直接贴身穿着

很多人会觉得将翻领T恤直接贴身穿会显得没有层次感,而有这种顾虑的男士往往可以选一件纯色的圆领T恤来打底,更加有型有款,帅气加分。

短袖翻领T恤的纽扣处理

一般短袖翻领T恤都会有2粒纽扣,如果你选择将其贴身穿着,建议将最下面那颗纽扣扣上,上面一颗解开,或者解开2粒纽扣后配一条项链挂饰,使胸前看起来不那么单调空洞。而如果你已经有T恤打底,不妨将2颗纽扣都解开。除非在比较正式的场合,否则我们不建议将纽扣都扣上。

关健词:男装短袖T恤 翻领t恤
下一篇:经典条纹新面貌 周末度假穿它出街更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