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卫衣配什么外套比较合适 男装卫衣与外套的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4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一直都是卫衣的主场,不仅能助你实现无数种搭配可能,还能打造出时下最in的休闲运动风,绝对是颜值与实穿并存的最强单品No.1!在男装中也是如此。

那么冬日里卫衣配什么外套比较合适呢?男装卫衣与外套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随爱迪丹顿男装一起来看看吧! 

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男装这件米白色的连帽卫衣,颜色简约百搭,加上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搭配上一件黄色的工装风连帽外套叠穿,会让你的造型更具时髦层次感,同时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衬肤色。搭配上深蓝色的牛仔裤,小白鞋,简约中透着满满的时尚气息。

卫衣配什么外套比较合适 男装卫衣与外套的搭配

宝蓝色的连帽卫衣,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力以及视觉感,并且宝蓝色这种颜色对于皮肤比较黑色的男士们也很友好,加上宽松舒适的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惬意。搭配上黑色的连帽中长款外套,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运动鞋,简约帅气很有高级感。

卫衣配什么外套比较合适 男装卫衣与外套的搭配

羽绒服是也是冬日里混搭的好手,与卫衣的搭配组合,穿着起来非常的时尚耐看。这件宝蓝色与黑色拼接款的卫衣,加上简约的字母刺绣图案,穿着起来非常的硬朗帅气。搭配上纯白色的连帽中长款羽绒服,配上黑色的束脚运动裤,运动鞋,非常的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