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短袖衬衫搭配 短袖衬衫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1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必须要让自己精致起来,你可以不帅,可以衣橱里没有几件衣服,但是 必须要精致,不要乱穿衣服,做个精致的男人,这样才会提升自己的形象,有性格男装衣橱必备款式,衬衫是男人不可缺少的款式,从秋冬到春夏,改变的可能只是秀场而已,有性格男装2015夏季短袖衬衫搭配。

衣橱必备衬衫款式,不仅可以展现男人味,还能帮你提升品味气质,有性格男装一件白色短袖衬衫,白色只是个主打色,还有一些小色彩点缀或是元素的点缀,条纹袖子的点缀非常有魅力哦,下身搭配一条米白色的休闲裤,穿起来非常的小鲜肉哦。

活力男生不一定只适合穿T恤,T恤虽然比较简约百搭,但是这样的装扮肯定会感觉没有一点特色,天天T恤,也该换换风格,短袖衬衫一样会给你活力感,有性格男装浅蓝色小立领衬衫,短袖的衬衫配上一条休闲裤或是九分裤都可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