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帆布包什么品牌好 帆布包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5-31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孩想找一个能说“买买买”的男朋友,而男人想找个贴心懂自己的人,但是事与愿违,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赵默笙、何以琛一样可以互等七年,而且还没有移情别恋,这个几率相信只有电视里有吧,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时尚也是一样巧遇了就不要错过,体会帆布包品牌帮你选了两款帆布包款式,让你知道什么衣服配什么包。

懂得珍惜,每一个包包也都有它的灵魂伴侣,例如帆布双肩包,这款包就是不分男女,已经超越了性别,适合旅游或是学生党背,背起来肯定非常的帅气,而且从颜色上搭配不仅不做作,男生背起来不会因为颜色而尴尬,女生也可以适合这种颜色,当然你还可以当情侣包哦。

 

水桶包,又在一次流行起来,这款水桶包明显就是女士专属了,甜美女孩,个性女孩都可以用水桶包来装扮,这种民族图案设计的水桶包非常精致哦,森系装扮的姑娘或是长裙飘逸的女神都可以背,而且帆布包春夏秋冬四季不过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