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体会帆布包包 带你体会世界不一样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对于包包的热衷,是男人永远无法理解的,就好比女人无法理解男人为什么要熬夜看球一样。而正是因为女人对于包包的热忱,才让包包品牌设计师们推出了越来越的新款包包让女人们选择,而对于一个喜欢文艺喜欢休闲的女生来说,带着几分朴素味道的帆布包包刚好是她们的最爱,体会帆布包包则恰好为这样一群女生,带来了最时尚的帆布包包。

干净素雅的白色带出最纯粹的风情,些许的棕色皮质拼接则让这份朴素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拎上它,再穿上一款棉质长裙,行走在都市里,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有人说,心和身体,一定要有一个在路上,那么踏上旅途的你,是不是心和身体都得到了自由呢?就让这款简约大方而又不失时尚的帆布双肩包,陪你走过每一个角落吧!

干净素雅的色系,纯粹到不需要任何多余的颜色来点缀,简约大方的设计带出文艺清新的气息,不华丽,不惊艳,却温暖了整个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