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哪个牌子的帆布包好 帆布包市场如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5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开始有了不同的追求。如果说你现在也想转变一下以往的挎包风格,不妨走进我们今天的帆布包推荐活动。在市场中帆布包品牌较多,有着很大的选择空间。但是选择性较广,似乎也成为一些人的困难。选择困难症,可不是说着玩的。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现在就为你推荐体会帆布包品牌。 

浙江体会箱包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体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布艺箱包行业,该品牌在2010年注册,并且在欧洲以及东亚地区多个国家进行大型采购商都有着长期的合作。品牌有自己的设计团队,销售团队以及相应售后团队。根据全球市场流行趋势做出机动灵活的反应,不断推出相关产品系列。自建立以来,体会品牌已荣获多项荣誉:荣获中国布艺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之后,此举将进一步提升体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体会品牌拥有成熟的生产设计经验与恒久的品牌商业价值,我们竭诚欢迎各界贸易商、加盟商到我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对于帆布包,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帆布包是用粗麻布制作的包,最大的特点就是结实耐用。其百搭性也令很多人青睐,可以和任何服饰搭配,也可以自己DIY,种类多样,时尚百变。然而,体会帆布包产品采用帆布与真皮结合的方式,给了帆布包一种全新的阐释,差异化明显,产品溢价能力强。而且这种帆布包充满了文艺气息,如果你是一个文艺范的话,那就更加的不该错过。

如果你是一个经销商的话,这些你就更加应该知道:可靠数据显示,2012年帆布包行业市场容量为400亿,2013年帆布包行业市场容量为600亿,2014年帆布包行业市场容量为900亿,2015年预计将突破1000亿,市场容量巨大。

目前帆布包行业还没有出现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非常低,这时进入这个市场很容易突围,并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