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EMINU兴宁店本月24日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9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快时尚名品EMINU成功进驻粤东河源、梅州、揭阳等地后,其东进战略再传捷报,EMINU130平方米旗舰店强势进驻粤东的商贸物流重地—兴宁市,并于5月24日盛大开业。为庆祝成兴宁地区的首家快时尚设计师品牌盛大开业,全场时尚货品低至5元,丰厚的免费礼品拿到你手软,全场劲爆优惠价格绝对能让各大“薏米”们惊叹不已,更多优惠信息,请届时进店咨询……

EMINU兴宁店位于梅州兴宁最核心地段(团结路中段),店铺形象采用依米奴2015年最新升级形象系统,门店的门头、橱窗、陈列均在2014年EMINU新形象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和改造,更加符合快时尚 “快速、时尚、低价、优质”的经营理念,具有强烈的现代生活 节奏感和时尚前卫摩登感,满足现代消费群体的穿衣购物体验。

EMINU简介:

快时尚设计师品牌EMINU“依米奴”源自美国,1996年由东莞财团引进并全面进驻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品牌履行时尚简约风格,注重低碳、环保和产品质量,率先实施全球联合采购,优质产品低至10元,真正做到物美价廉。EMINU“依米奴”一贯秉承优质、自然、富质感的设计精神,并全心为您提供真正优质、创意、低价的产品,让时尚不再高价。
EMINU“依米奴”普及时尚服饰、生活配饰、精品包饰、健康饰品、时尚用品等6大系列,产品丰富并求新创意,产品的设计均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丹麦、日本、韩国及中国等地。“精彩乐趣,享受生活”。EMINU“依米奴”倡导优质简约生活,致力为您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低价的优质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