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V21时尚连锁内衣品牌亮相2015 SIUF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众瞩目的2015中国(国际)深圳内衣展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展会上一个个让人惊喜的展厅总是在脑海中红挥着不去,这次为期3天的深圳内衣展,V21时尚连锁内衣品牌也亮相这次的展会,为展会增添更多时尚流行的元素,也让我们再一次体验最新的时尚潮流,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V21内衣品牌将年轻潮流的大众化精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感受来自潮流最前沿的风格和品位,这一次的展厅布置同样也是别出心裁,黑白色调的品牌名让人不容忽略,但是薄荷绿和白色的展厅布置,显得宽敞明亮,每一处内衣产品的纺织都是那样的恰到好处,简单又大气。

但是最吸睛的就是展厅前那六位模特了,身上穿的都是今年V21品牌的最新款内衣,靓丽的颜色总是可以把女性变得更加的青春又性感,贴心的设计和优质的面料不仅是穿在身上更舒适,更是让每一位观看者也带来更多的愉悦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