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虹猫蓝兔品牌童装深圳建安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7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黄金的四月,对于虹猫蓝兔品牌童装来讲是一个开业的旺季。虹猫蓝兔品牌童装继上饶专卖店以及苏州开发区永旺商场成功签约之后,近日又迎来了开业的好消息—深圳宝安区建安二路七巧国建安店虹猫蓝兔专柜隆重开业了!小编在此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虹猫蓝兔建安店开业期间,更有春夏新品童装上市,并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酬宾活动,欢迎广大家长们带着孩子,来虹猫蓝兔专柜选取合适的新品童装,机会不容错过,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虹猫蓝兔是一个打造“中国迪斯尼”,成为中国卡通形象的领航者,是一个建立“虹猫蓝兔”童装用品王国,放飞孩子们的梦想、带给天下父母欢乐的童装品牌。经历风雨,如今虹猫蓝兔品牌童装店遍及全国各地,并为“虹猫蓝兔”共创事业的所有伙伴和社会大众创造最大价值。相信在未来,虹猫蓝兔定能够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童装品牌,欢迎广大加盟商们来电咨询或在线留言,虹猫蓝兔品牌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解答您的问题!

财富热线:020-3477777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