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夏日女童服装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亮丽的童装,一个灿烂的童年;一件喜欢的连衣裙,一个美妙童年的开始;或是你小时候拥有的并不多,但是衣橱中总会有一款你最喜欢的连衣裙,为你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随着你慢慢的长大,再到有自己的宝贝小公主时,你会塞满正个衣橱,为她准备上所有漂亮的连衣裙,顷出自己所有的爱。现正值春夏交替时节,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辣妈们应该为小公主们准备上几款漂亮的连衣裙了,如果你还没想好要买什么款式的连衣裙给孩子,那么就看看小编今天为你推荐的夏日女童连衣裙吧!

空气层面料是近两年流行的焦点,当然对于孩子们来说也少不了它的存在。米芝儿时尚纯白色套头衫,个性机理更具体力视觉效果,下摆处小心机欧根纱镶嵌充满欧美时尚气息,俏而且独特的领部设计,复古又独具特色,加上复古印花打底裤,甜美感十足。配上一双可爱单鞋点缀,轻松塑造萌娃的feel,让孩子更潮更有抢眼!

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都喜欢穿像公主一样的连衣裙。这款粉色印花连衣裙,优雅甜美的蕾丝网纱的面料设计,加上高腰的蓬蓬的裙摆,犹如童话中的公主裙,加上袖口层次感设计,甜美的感觉制造乖巧萌娃。配上一款公主范的单鞋,一款紫色的小提包,让孩子在童话王国中快乐成长!

图片来源:米芝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