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乐福鞋怎么清洗? 乐福鞋的清洗保养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4 13: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乐福鞋,这种拥有百年历史,由整块皮革向上包覆利用缝线与鞋面相连的休闲便鞋,至今依然被男人垂青。为什么一款鞋子能让人们如此钟爱,我想可能是这种鞋款虽然设计简洁,却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吧,而且这种鞋履很容易与不同种列的服饰风格搭配。那么问题也来了,乐福鞋该怎么来清洗保养呢?

首先我们今天先说两种皮质的乐福鞋,分别是牛皮及马皮制。采用牛皮材质的鞋款,在保养时应该先采用鞋履专用毛刷将鞋面上的灰尘扫走,待灰尘扫净后就可以柔软的棉布沾上少量的鞋油,先以局部打圈的这种方法仔细的擦拭鞋款的每个部位,要是你的鞋子已经有部分颜色脱落了,这时你就要用到与鞋款颜色相近的有色鞋油来填补脱色部分。待这些步骤都完成后,再用干棉布擦拭鞋身抹去多余的浮油让鞋款更加有光泽。

清洁好帮手鞋刷再次登场

因为马皮本身就比牛皮分泌油脂多,所以我们只要先将鞋面上的灰尘扫净,再用干净柔软的棉布蘸取极小量的滋润鞋油。不停的在鞋身上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擦拭即可。这样持续一段时间,待皮革产生热度后马皮自身的油脂就会浮现在鞋面,你的爱鞋也再次的展现光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