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时尚戒指 细节体现女人的品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2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细节提现每一个女人独特的魅力,任何一个女人都不会拒绝好看优雅的戒指,细节展现品位,那就来看看戒指的魅力吧。

小豆子戒指,精致又很有风格的小单品。看上去很像是外婆首饰盒里的传家宝呢,多色系。 

手也跟着变漂亮,大小不同的2个五角星POINT,质地轻便,灯光下璀璨夺目,开襟的设计很特别,戴起来也非常方便。 

三款一组的戒指,复古的风格,珍珠装饰,优雅魅力,金色略带金属光泽感。 

简单宝石戒指,比较大的宝石水钻,闪闪的魅力,搭配简单的服装都很适合,戒指环可调节大小,没什么尺寸限制。 

独特水钻铆钉戒指,整款是弹力松紧处理,没什么尺寸限制,复古风格的设计。 

复古优雅的戒指,麻花辫缠绕样式设计,很特别,戒指后半部分是弹力松紧处理,基本没什么尺寸限制了。 

带一枚适合自己的戒指,突出自己的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