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Dior迪奥 二零一六秋冬Lucky Dior戒指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0 17:29来源于:Dior迪奥
分享:

Lucky Dior,一款缀以天然宝石的徽章戒指,化身幸运符号,为您带来好运。该系列每一款戒指上都印有迪奥幸运符号。将蜜蜂、铃兰、四叶草、玫瑰、幸运星、椭圆和迪奥首字母作为徽章,镶嵌于色彩绚丽的天然宝石之上。单独佩戴或与同系列其他戒指搭配,Lucky Dior都能为指间增添精致摩登风情。

蜜蜂

“如蜂巢中忙碌飞舞的蜜蜂——这就是我首次发布秀时工坊的模样”,迪奥先生在他的回忆录中写道。如同满是劳作蜜蜂的蜂巢——这个用于描述蒙田大街三十号工坊的比喻,同时也演变为对高级订制工匠的昵称,蜜蜂。如同蜂群一般,他们为设计师一丝不苟并永不停歇的工作着。这个黑黄相间的小昆虫,经由现代工艺和精致刺绣,成为Dior Homme的标志。现今,蜜蜂这个形象又被引用至迪奥的图章戒指系列,与漆黑玛瑙形成鲜明对比,意为勇气和活力。

铃兰

如对待虔诚信仰般,迪奥先生一生钟爱着铃兰。作为幸福的象征,铃兰预示着春日的来临,以及迪奥先生对高订无尽创作的灵感源泉。沉醉于她的芬芳和娇柔盛放,迪奥先生通常将其缝制在刺绣连衣裙裙摆之上。在这枚徽章戒指中,铃兰被精致地镶嵌在蔷薇石英之上,象征着爱意。

四叶草

迪奥先生将这株魅力无限的四叶草放在随身的口袋里,形影不离。作为幸运物,他非常重视这个能够指引命运的幸运物。四叶草图章点缀在碧绿的天河石上,如同护身符一般,鼓舞人心,激发自信。

玫瑰

玫瑰,是格兰维尔的童年花园留给迪奥先生的瑰丽回忆。她唤起迪奥先生对母亲的深沉爱意。正是他的母亲,启发了他对于花卉和女性化优雅的品味。这枚雅致的深蓝色青金石玫瑰枚图章戒指,彰显着智慧。

幸运星

似命运的指引,迪奥先生偶然间获得了这颗幸运之星的同时,也作出了一项改变人生轨迹的决定。他将这次“偶遇”当做一种精神支柱,激励并启发了他坚定自己的人生道路,他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同名品牌。作为迪奥工坊幸运符号的象征,星星图章镶嵌在虎眼石上,这是一种象征着庇佑的散发着光芒的黄棕色宝石。

椭圆

迪奥先生对十八世纪的优雅情有独钟,在首次发布秀中,他使用椭圆浮雕靠背座椅款待现场的看秀嘉宾。如今,具有象征意义的椭圆与其顶部的蝴蝶结,成为了迪奥工坊的代名词。兼具柔美与性感,装饰着精品店和香水瓶身。这枚图章戒指,以紫萤石为衬托,意为守护与和谐。

首字母

Christian Dior的首字母“CD”镶嵌在柔和的红珊瑚石上,这本身就是迪奥工坊的象征。

Dior迪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