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服装导购员如何保持销售激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8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购员如何保持销售激情,避免受到消费者的伤害造成心理阴影,可以从两个方面做起,思想上认识和心理上的准备。

那么,作为一名导购如何使自己保持导购激情,笔者以为,关键是心理上的准备。

一. 弹簧心理

面对消费者的种种伤害,全部当成是一种动力。砸的越狠,激情越高。作为一名服装店的导购不免整天与形形色色的消费者打交道。关键一点,心理素质要训练提高,应该像弹簧一样,面对种种伤害能够转换成动力,始终保持一种激情。当然,这种心理也需要训练。作为导购员在平时销售过程中应该有目的的训练。

二. 做好被人拒绝的心态

拒绝对一位服装导购人员是一种心理伤害,导购员要把每次拒绝当做新的购买活动的开始,在推销过程中,导购要有足够暗示心理,把每次拒绝当成是走向成功的开始,碰到拒绝要在心理重复一遍“快成功”或者“下一个会成功”

三. 销售要有信心

作为服装导购人员,要在心中把遇到的每个消费者都当成唯一的消费者,以此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并且一直保持高涨的销售激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