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北纬30°品牌2015春季系列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5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洁干练廓形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加以立体裁剪,让原本常规的休闲西装散发出灵动的朝气与活力,将隐藏在西装革履下的性感魅力突破演绎。

本季产品在面料选择上颇为创新,采用了苎麻(意大利)、铜氨丝、桑蚕丝、韩国超纤、特殊肌理等高档面料,诠释出优雅蕴藉的品质感。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又注入令人欣喜的新鲜元素,用复古绅士情结演绎出焕然一新的时尚主义,打造都市男士优雅风度。

夹克风靡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却依然是当下最流行的经典单品。本季夹克以别出心裁的剪裁与高科技面料的结合,重新再造经典廓形。干净利落的短款设计,彰显率性阳刚的男人味,前卫印花的搭配,则将酷劲十足的冷都男魅力诠释到极致。

衬衫因前卫印花与别出心裁的廓型,而获得新生。采用苎麻加棉质面料制作,触感柔软舒适,焕然一新的印花设计,使其一改冷静严肃的色彩,突显男士魅力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