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ead n butter 2015春季新品上柜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是不是你的购物欲望在蠢蠢欲动?是不是想尝尝“先下手为强”的滋味?不要等到时髦MM满眼乱晃的时候才行动,那就为时已晚喽!bread n butter 2015春季新品上柜,为您准备春季购物欲望清单,让你自信赢得满分回头率! 

bread n butter天空灰短袖针织衫,白色娃娃领设计把灰色的沉闷气氛一驱而散,领口再添别致点缀,活泼且优雅的风格立刻呈现。矜贵细致的质感让穿着者散发一种夺目而不张扬的魅力。 

红色是喜庆、热情的象征,经典烈焰红长款外套,简洁大方的款式更显女性的优雅端庄,精细剪裁穿出极致妩媚好身材,新春将至,穿上它喜气洋洋地迎接红红火火的一年吧~ 

相信不少人的衣橱里都会备有一两件双排扣风衣外套吧,不仅因为它可以抵挡风寒,更因为它的时尚优雅。bread n butter此款外套精心的设计让你穿出别致的同时留住温暖多一点。依然甜美粉色系哦。

bread n butter新款竖条纹连衣裙,经久不衰的条纹元素,一直都是清爽活力的最佳代言!胸前的印花元素更是充满春天的气息,竖条纹更显瘦哦,凸显好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