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缤蔓品牌女装2015春季新品画册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女人来说,无论是什么季节都要把握住时尚流行趋势,虽然现在还是寒冬束缚的日子,但是很多女性却早已经开始抓捕2015年春季女装的潮流讯息,为自己准备着下一季的服装。因此很多商家们开始抓住这个商机,早早的推出2015春季新款女装,缤蔓品牌女装同样也不例外,就在近日推出了缤蔓品牌女装2015春季新品画册,下面就随小编一同来欣赏、了解一下2015春季女装的潮流讯息吧! 

极简主义

极简主义早在60年代就为人们所推崇,在不同的领域都有她的存在,缤蔓品牌女装在2015春季女装的设计上,就将抽象的图案与知性的黑白色彩组合来表达成熟女性的韵味,局部的变化和撞色的运用让其简单的服装款式变的丰富多彩。

花香之旅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明媚的色调洋溢整个心间。本季花卉元素大放异彩,从永远时间里沉淀下来的复古花色图案经过时代的变革,变身成为新颖的科技印花艺术。充满着无限的活力,甜蜜的烂漫气息留在心中。

造梦者

一切那么的飘渺,随心随意,无拘无束,无忧无虑,欢乐的时光就在这个轻松宁静的氛围中度过。泼墨的花卉图案,浪漫柔情的雪纺和代表这自由随性的水洗棉布等交错混配,演绎着都是女性梦幻烂漫的假日。

缤蔓品牌女装2015春季新品,不仅款式新颖独特,裁剪得体,线条流畅,在缤纷的色彩的运用与面料的选择上也是紧跟着国际流行趋势,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让你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关健词:2015春季新品画册
下一篇:绣花牛仔裤 绣花牛仔裤在哪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