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semi童装2015春季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8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4年冬季已悄悄步入尾声,转身华丽而来的威斯米2015年春季,将会给威斯米fans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时尚体验呢?这个春季,威斯米校园青春时尚系,将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美丽与时尚的双重体验。让“WISEMI kids”陪伴你度过一个难忘而又充满欢声笑语不乏时尚的青春洋溢的校园童年生活!

在威斯米2015年春季,大童前卫时尚的花卉元素(小夹克、卫衣、短裙、长裤等),将会在这个春天得到完美的体现。

时尚大气的设计元素,简单干净的裁剪方式,让每个“WISEMI kids”都能在这个春季享受到威斯米设计师们,为小伙伴们精心准备的时尚开春入学礼物。装扮一身专属你的Style,趁着春日,迎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新春之旅.

甜美印花图案,弹力牛仔长裤,再加以粉白色丝巾点缀 ,整体搭配,非常贴切的突出了“WISEMI”小女孩甜美可爱的一面。

穿上”WISEMI”防风、防雨小夹克,走进大自然与小伙伴们一起沐浴新春的魅力。

清新干净的粉色甜美公主裙,搭配干净粉白丝袜;犹如一个美丽大方的小女孩,置身在自然拥抱着春季佛面而来的轻风。

格纹衬衫作为主要点缀元素,内衬松石蓝图案T恤,搭配牛仔长裤;简单清晰明了的,突出了“WISEMI”小伙伴们轻松愉快的踏春之旅。

威斯米健康、快乐、关爱、分享的成长脚步,在2015年春季,为每个“WISEMI kids” 充满好奇心的童年生活,添上了一笔浓浓的时尚穿着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