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2015春季新品 精致条纹优雅展现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统领时尚界近150年的条纹是最基本的几何样式,作为时尚元素,它不仅是简洁、理性、规律的代名词,更能随着人体曲线呈现迷人的动态效果。欧洲历史中,起源于中世纪囚服上的条纹,在19世纪初法国海军革命后化身为“海魂衫”大行其道。历经风尚变迁,条纹更成为了经典的图案,更在2015年春夏再次掀起一场条纹风暴。

条纹的风靡史自然远不止于旧日经典。精致的条纹细节,为我们带来无比的震撼。

条纹向来是无季节的百搭单品,2015年,设计师们赋予了条纹无穷变化的力量。他们将条纹加以变化印在面料上,或把条纹变成图案,或者用条纹构建新的廓型,或者以饰边的形式强调服装轮廓,你都可以看到条纹本身被放大后的运用。 

这一季我们看到条纹以不同比例、不同粗细出现,营造出丰富多彩的效果,也使平淡的条纹变得摩登时尚,充满了活力和律动感。同色系的条纹碰撞融合,又加入了一勺对比色,整个色调神秘而又奇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