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slax携手知名巨星吴京展现无限魅力,强势出击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20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 Saslax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更是家喻户晓,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而为了让Saslax谋求再次飞跃的契机,公司更于2014年重金邀请影视巨星-吴京作为品牌代言人,是公司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自Saslax与吴京合作以来,两者的事业都蒸蒸日上。诸如Saslax位于广州的英伦体验概念店华丽落成,最新“海滨假日”系列主题的时尚单品在全国销售业绩一片火爆等佳讯不断传出;而作为品牌代言人-吴京的演艺事业是也是如火如荼,由吴京本人自导自演的3D战争题材电影《战狼》即将于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为观众在清冷的初春带来火热的男性荷尔蒙的冲击。

吴京作为Saslax品牌代言人,他总是不遗余力的积极配合Saslax的品牌宣传活动,而除了平日繁忙的宣传日程以外,他还在全国地区为于4月2日上映的《战狼》开始路演,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此次,是吴京二次担当导演,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双眼向观众传递出属于自己心中的英雄影片。《战狼》除了续写“新生代”动作片的传奇之外,其内容与格局均成为吴京电影前所未有的新尝试——豪华阵容加上顶级制作,与众不同、场面华丽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堪称中国版“敢死队”,更是以银幕上鲜见的近代战争题材在4月的银幕中独树一帜。

Saslax的高层曾有幸在签约现场欣赏了些许片中精彩镜头,精彩绝伦的武打动作,大气磅礴的视觉画面都给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战狼》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是引起了Saslax的共鸣。所以,Saslax决心大力支持《战狼》这部电影,不仅举办“你买,我送电影票”等多样的精彩活动,更表示电影首映之时会到场祝贺。Saslax与吴京这份互相扶持的可贵情谊将会让接下的合作更为默契以及顺利,携手开创共赢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