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格丽女装2015CHIC展会再现优雅华丽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9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势不可挡的服装行业转型和消费观念变革,作为中国服装业最重要的展示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年3月移师上海,并将月3月18日盛大开幕。百格丽女装将闪耀登场,展现时尚、华丽、优雅的女人时尚风。想亲眼一睹百格丽女装的风采吗?3月18-20日敬请锁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A316展位,百格丽期待您的光临。

对于积极开拓市场的企业而言,CHIC不仅仅是一个多元功能的服装商贸展会,更是资源高度汇聚的平台。丰富多样的参与形式,也让企业在此全方位展示了自我、获取了收获。百格丽女装深谙此道,并积极参与此次盛会。“百格丽”时装秉承“时尚、华丽、优雅”的品牌风格,为成熟知性的时尚女性量身打造温文而婉、贵气袭人的个性气质,产品设计融合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每个系列裁剪精细、率真演绎,服装色彩华丽优雅、造型完美,色彩符合国际流行趋势;追求文化内涵与着装品味的完美结合。

通过此次服博会,百格丽女装期待能够与更多有志之士携手,让百格丽女装花开遍地,共创美好明天。如果你也有兴趣,那么敬请届时莅临百格丽女装展位参观访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