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上海CHIC男装展馆哪个比较大气 希努尔男装亮相上海服博会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9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服博会已经在昨日3.18拉开帷幕,昨日上海服博会的人已经爆棚,这是因为什么呢?那是因为里面聚集各类服装品牌,配饰等,这让各界人士都跃跃欲试按耐不住了,服博会女装吸睛,内衣同样性感,男装也很不错,希努尔男装硕大的展馆不仅是吸睛,那是引发了热潮。一起跟小编来观赏下大气男装展馆吧。

希努尔男装代言人是国际巨星张东健,非常有男人味的一个男神,希努尔男装这次橱窗陈列出了一个格纹系列非常精致,男士们怎能不为其所动呢?格纹在现今社会可是非常有魅力的元素哦,还有呢子系列也很不错非常绅士大气的款式哦。

希努尔男神代言名牌,男士们赶紧选择希努尔男装,你会离男神又近一步,希努尔这次上海CHIC服博会现场人气非常的汪,难道是冲着张东健代言品牌来的,小编想应该不完全是,而是因为款式更让人心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