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柏惠信子童装祝大家新的一年:羊年发羊财,步步高升威名羊!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4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乐羊年真高兴,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颜开发羊财,羊羊得意好光阴。喜乐年华羊光景,无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满业绩涨,幸福生活正气羊!柏惠信子童装在这里祝大家:顺手牵羊财源广,吉羊如意万事安,羊年发羊财,步步高升威名羊!

柏惠信子营销总监罗总

“柏惠信子”以时尚个性为主题,拥有一流设计,营销团队,聘请日、韩国知名设计师为顾问,多年来我们以“儿童时尚我做主”的思路,为中国童装行业增砖添瓦,产品设计理念以东西方文化与市场结合,产品远销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香港、台湾及全国32个省市等地区,设有代理专卖、联营、专柜。

柏惠信子“健康,快乐时尚”的童装产品,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通过加盟与直营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在全国各地开设连锁专卖店,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进取,服务于民,奉献社会为打造成为中国童装领军品牌而不懈努力!

关健词: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水孩儿童装——最唯美的二十四节气图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