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轻”时尚~身体“O”负担的春季NEW DRESS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3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柏惠定制,厚度适中2016春款。蓝白色粗条横纹的经典,海军风针织衫毛衣外衫。春色满园涂鸦,编织少女梦幻,修身大气,撞色超级百搭!

春风轻轻地划过裙角, 在安静中蕴藏着你的美丽。文艺小清新般的山水涂绘,手工精湛,A字款连衣裙。 充满美丽的幻想, 性感与清纯的猜测, 是小香风的迷人, 粉粉风情万种,使女宝在镜子前忍不住爱上自己。

纯纯的公主梦,梦游仙境奇缘。轻,柔,动,美,集一气之成!柔软而立体的网纱,完美蓬松!木耳边的毛衣小开衫,花枝招展,迎风走动,闪出一道亮丽风景线。

春色多姿,颜色多变。韩版个性定制,印花长袖衬衫。修身,有型,英伦,迷人。精益求精,勾勒性感玫瑰。藏青色底的稳重,愉悦着白色波点灵动。100%优质棉,轻松演绎帅气时尚!

在时装周上,Side-stripe pants已经被穿疯了!!!话说,卫衣或是今年最流行的棒球外套。创造涂鸦,玩味不断,就是青春有活力的时尚象征,奇思妙想,材质高档。柏惠紧跟贴世界时尚!

原创品牌,独家制作,开启新“轻”品质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