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柏惠信子童装育儿经 男宝的认识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1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30年来,根据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等35个发达国家研究的结果显示,男孩与女孩的大脑差别至少有100多处。

研究表明,男孩血液中的多巴胺含量较多,流经小脑的血量更多,而小脑是控制行为和身体行动的。流经小脑的血流量多,小脑就比较活跃,所以男孩就爱动。这些因素是导致男孩在静坐和久坐的过程中学习能力总体上不如女孩。所以,男孩更适合从肢体运动中学习。

由于男孩的胼胝体(连接两个左右半球的纤维素束)比女孩小,研究发现,在进行与语言有关的活动时,男孩只使用左脑,而女孩可以同时使用左右脑,男孩大脑负责谈话的区域面积比女性小得多。也就是说,男孩的大脑左右半球各负责特定的工作,而女孩大脑则是共同参与活动。所以:男孩在玩或者做别的事情的时候,老师、家长或老师叫他,他就像没有长耳朵似的。很多男孩因此遭到老师和家长的训斥。

男孩需要更多的触觉型的体验,以便激发大脑学习的积极性。比如说那种动手又动脑的学习方式就比较适合男孩。因为他们在颞叶中的神经连接不如女孩强大,所以单纯的听课模式不容易吸引男孩。

在完成任务的休息时间,男孩的大脑会进入一种“睡眠状态”,使自己恢复、补充能量后为完成下一个任务做好准备,这种对男性大脑的活动至关重要的睡眠状态,但却很可能在教室里酿成大祸。大部分未完成作业、在课堂上停止做笔记或睡觉,或者以摆弄铅笔(做小动作)或坐立不安等方式进行自我刺激的学生都是男孩,但我们则认为走神,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持清醒以便继续学习。

当男孩被限制在狭小的空间时,男孩就会像热锅上的蚂蚁般坐立不安,感到困惑和焦虑,随之便会出现许多违纪问题。比如:男孩需要的桌子都要比女孩更大的桌子空间;男孩的大脑时常喜欢把东西铺开,这是男孩大脑常见的学习方法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男孩为什么学习的时候把书啊本子啊搞一桌子的原因);男孩喜欢把东西展开或拆开,然后再重新组合或重建(这也是男孩为什么喜欢搞破坏的原因)。

所以,搞怪涂鸦 & 时尚印花T,最能得到男孩的亲赖,因为清新文艺又带点……

小调皮,让男孩得到释放天性般的理解与呵护,翻领的显瘦,100%纯棉质地,花色耐新,不褪色等,又能满足孩子真正的需要。清爽一夏!

柏妈的育儿经,男孩也需要多用心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