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SUMMER FEEL 全新,走“心”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2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风拂面,一席白衣飘飘,霍建华饰演的“禁欲系”上仙白子画,禁欲系帅哥,刀削斧凿的完美侧脸、葡萄般澄澈的眼神、温柔到让人心颤的长睫毛……这些都是霍建华上仙收割少女心的资本。白子画是不掺一点杂质的高!冷!一张帅脸上写满了“这世界和我有毛线关系”的字样,一举一动似乎都不沾半点尘埃。他是那么地走“心”。

而现实生活中,华哥老干部也是对工作也是一心一意的,生活中的穿衣品位更是一丝不苟。一袭灰色西服套装,搭配白色T恤与当下最流行的小白鞋,为我们呈现出轻松时髦的穿搭。

小柏的16新夏装poloT系列,全身散发着纯棉的舒适感,让人倍接地气。也有上仙般的休闲时尚,独具一格的帅风。

此类的POLO恤,融合了西装的元素,立领领子和弧形衣围,干净利落的剪裁结合单色调,为你的春日着装增添一分清新简洁。

搭配秀气的直筒休闲裤,用大红或黑色打破沉闷感,休闲中带点文艺小清新,冷面大暖男融化许多辣妈少女的心噢!

霍建华先生专注、进取、自信、成功的品质,精彩诠释了当代男士精神。这也是小柏王子一直不懈努力的方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