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SIES 2015年会亮点大剧透 这样的年会确实蛮拼的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5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过去了,LESIES家人们最最期待什么呢?没错,是小伙伴们翘首企盼的年终大趴体!掐指一算,倒计时只有两个星期时间了耶!

在这个拼年会的时代,LESIES绝对不会落伍,卧虎藏龙的LESIES小伙伴们已准备好多重惊喜与闪瞎眼的高逼格大奖,只等你来high翻!作为一个真心的、诚心的、贴心的为粉丝们服务的小编,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的剧透时刻!

其实从2014年末开始,关于LESIES 2015年会的“小道消息”就不断传出,年会筹备组诚心邀请LESIES的小伙伴们盛装出席年会大趴体!

你曾经幻想过自己是高贵的绝代艳后吗?或者是勇猛的钢铁侠蝙蝠侠?抑或是人气超高的奔跑吧兄弟、古墓丽影的罗拉等等?每位小伙伴都可以装扮成自己喜欢的电影人物,在闪光灯的照耀下踏上LESIES年会大趴体的红地毯。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3D画留影,更有微信照片打印机与大家互动。

那么,毫无疑问,LESIES 2015年会要走的,就是既创意又高逼格的路线啦!小编从官方打探的消息是酱紫滴(绝对可靠哦):

活动时间:2015年2月7日

形式:自己想象一下好吗?

主持人:是谁呢?是谁呢?

表演嘉宾:确定有吗?有吗有吗?

大家猜活动人员:追求fashion,热爱生活的LESIES家人

时长:嗨起来,谁还在乎时长?

当然,大趴体现场还少不了LESIES小伙伴们的本色出演哦。

我们LESIES的年会拒绝假正经!拒绝装斯文!拒绝平庸!拒绝浮夸!高逼格年会当然少不了高逼格节目~舞蹈、话剧、小品、唱歌样样都有~

2015年2月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集体倒计时ing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