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依米奴2015年春季男装抢鲜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1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下还是寒风瑟瑟的冬季,而永远先行一步的时尚界,早已经进入春季了。一年之计在于春,繁华簇锦和充满希望的季节总会让人多一些期许,身为时尚男士的你,又怎能不抢先为自己准备些潮流的衣衣呢!EMINU“依米奴”2015年春季男装继续捕捉最时尚元素,给男士带来简约时尚的新体验,马上随小依一起抢鲜看看EMINU“依米奴”春季男装时尚吧!

在温度不稳定的春季里,轻薄外套就发挥了作用。舒适轻盈的质地在进行各种混搭风搭配上非常好看,而且还能及时应变天气变化。拼接碎花的外套款式非常时尚宜人,内搭一件简约的白色衬衫,下穿牛仔裤,完美的展现出春季轻时尚范儿。

简洁时尚的针织开衫,很适合春季穿扮。精致修身的透气款式,柔软舒适的温暖搭配,春季里搭配一件简简单单的印花T恤,下搭休闲长裤轻松男士的个性魅力,自在随性的搭配得一样很有型。 

并不是只有姑娘的针织衫才可以有V领,带有几分学院风的V领针织衫可以展现男士的魅力气质,也可以展示男士的儒雅时尚气息。不会太过于花哨,穿着得体的V领针织衫绝对是男士们的钟情之物。不管是一周的工作,或者休闲娱乐时都是不错的穿搭之选,轻松带来不一样的休闲心情。

卫衣虽然没有什么设计美感,但是凭借宽松、舒适、动感休闲的修饰成为了男士们的最爱。经典款的连帽印花卫衣,在这个春天里更具功能性与时尚美感,下搭宽松运动裤自在随意,轻松秀出运动男士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