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dbo女装系列混搭趣味怀旧“疯潮”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8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dbo欧宝女装系列冬装新款,百分百的高端羊毛与立体肌理料拼接带出触觉与视觉优雅怀旧的疯潮感,光泽自然,手感柔软,型而保暖。

时髦短款外套,袖子与衣身面料拼接的设计将肩宽缩小,更好的提高了肩部的立体感,同时肩部的折位也解决了滑肩问题,再以围巾、皮T、短裙和高筒靴搭配,女性风范不言而喻;

独特的茧型外套利落别致,腰带与皮质手套的细节点缀将个性彰显;

简约风格和特别剪裁将女性身形修饰得恰到好处,轻盈保暖,百搭时尚,实在是冬季必备的大衣单品。 

马海毛与古灵精怪纱的拼撞中蕴含着机织与反复手织的虚实结合,将本季“疯潮”的主题概念完美展现。

 

两种手法结合的流苏产生出特别的撞色效果,不对称后幅的流线型毛织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可谓极具玩味性的设计; 

而手织效果带来的立体感在宽松开衫版型的演绎下包容性极强,加上个性围脖的衬托,迷你短裤、长裙、腰包、腰带,想怎么搭就怎么搭。 

高端优雅,慵懒随意,“混搭”趣味,怀旧“疯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