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马苏与COCOON的蓝色浪漫之约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8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素有“热播剧女王”美称的马苏,亮相女性传媒大奖活动现场。一袭COCOON蓝色质感高级礼服裙矜贵典雅,宛如自信美丽的海洋公主,瞬间秒杀无数菲林。 

想和明星马苏一样,来一场与COCOON的蓝色浪漫之约吗?COCOON 2015春季新品为热爱时尚的你们准备了海洋蓝系列美衣,深深浅浅的蓝勾勒出海的博大与神秘,也隐藏着那清浅柔美的梦境,一起开启美妙梦幻的海洋之旅吧!

LOOK1

蓝色镂空格子与太空棉的独特材质尽显时髦,而收腰鱼尾的经典廓型展现出女性优美玲珑的曲线,精致闪亮的钉珠透出不凡品味。 

LOOK2

X型连衣裙运用新颖的面料,既闪耀着珠光色泽又具有格纹的凹凸肌理,而腰带与蝴蝶结设计更体现了匠心独运,甜而不腻,雅致清新! 

LOOK3

闪耀着珠光的宝蓝色半裙时髦摩登,收腰的设计与蓬蓬的下摆百搭又实穿,搭配简约个性印花卫衣,演绎Chic运动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