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评选结果公示,卡丁榜上有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7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讯!喜讯! 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评选进入结果公示阶段,卡丁榜上有名!此举表明,卡丁品牌旗下儿童旅游鞋已然荣获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可喜可贺!

历时半年之久,历经项目申报、资料报送,各设区市审核推荐,福建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申报产品主要经济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专家评审现场审查,福建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审议等各个环节的严密考核,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评选结果尘埃落地。该评选历时之久、项目之多、考核之严且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权威颁发,可谓“含金量”超高!而卡丁也不负众望,自2011年首次获得“福建名牌产品”称号,再次自我突破,成功卫冕荣誉,再度获得佳号!!

作为国内著名的儿童用品企业——卡丁生产的鞋服产品特别是儿童鞋广获赞誉。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纳米防水透气鞋等卡丁专利技术,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卡丁科技创新所带来的舒适、健康、安全的穿着体验。除此之外,健康机能鞋、夜光鞋、健康超跑鞋、真皮按摩鞋等鞋品不断研发投入市场,广受消费者青睐,傲然同行!可以说,卡丁品牌对产品“精益求精、重质重量”的求真务实态度,对消费者“物超所值,质量保证”的实际行动,使“卡丁制造”成为儿童鞋服领域的新标杆!

此外,卡丁品牌已经连续获得“亚洲品牌500强”、“福建省著名商标”、“十佳童鞋品牌”等多项荣誉,在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上引领同行业品牌!品牌连连获得认可,卡丁人必当再接再厉,以优质的鞋服产品为中国亿万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于评选结果,朋友们可以进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查看公示文件!

http://www.fjqi.gov.cn/hdpt/myzj/wsgs/detail.htm?id=69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