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羽绒服如何打造有型暖冬新印象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5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寒冷在刚刚进入十二月的时候就已经让我们再一次有了深刻的体验,那种冷风入骨的刺痛感总在提醒着我们“冬天真的是来了”,身为时尚人士,自然不希望每天都被棉被“封印”,那就由蔓露卡来替你打造有型暖冬新印象吧。

想要刷存在感,那么小编建议皮草是最佳的冬装外套,不论是短款还是长款、纯色还是各种撞色,皮草总能很轻松的就引起旁人的注意力,什么贵族气质、女神范儿更是分分钟就能做到的事。拿这件紫色的半长款皮草来说,借鉴的是小香风的设计风格,圆领部分方便搭配打底衫又能展现漂亮的脖颈线条,而皮草最常见的七分袖,也得到进一步的诠释,不管是配什么衣服穿都好看。

而怕冷的MM想必都是不能缺了羽绒服的,但是羽绒服向来都会给人臃肿的印象,如何打破这种感觉呢?首先要从颜色上加以改变,比如选择类似于这样的柠檬黄亮色,先提升整个造型的明亮度。然后注意版型的选择,要以收腰的款式为佳,相对于H型版型来说要显瘦的多,再在一些细节上加以点缀,像是在衣摆的地方做一些刺绣印花效果,增加立体感,也就没有了圆滚滚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