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底Party聚会、年会要穿什么 宴会穿什么裙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5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年底了,各种各样的聚会、Party、年会也将接踵而至,每天都是普普通通的上班装,完全无法展现你的美,趁着这难得的时刻,还不好好惊艳一把?那去参加聚会什么的穿什么好呢?哪些服装比较适合party、聚会穿?

若隐若现的透视蕾丝装,被奉为是宴会最佳装扮。这款墨绿色的蕾丝连衣裙,精致的手工艺蕾丝刺绣,尽显奢华品质感,犹如根据东方女性的身材曲线度身定制,尽显女性婀娜多姿的优雅韵味,袖子与裙摆的透视镂空设计,平添几分性感。搭一件印花的小香风长款外套,气场十足。

一席纯黑色的连衣裙,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与点缀,但是简约的版型也能尽显女性优雅,左侧有一条不同面料的拼接一直延伸至高开叉的末端,从侧边展现你修长的美腿,集优雅、性感于一身,低调但又不会让人忽略,配一款立体花朵装饰的长款手拿包,给人的所有感觉都拿捏的恰到好处。

图片来源:MexMaxixe 品牌女装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