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半遮半掩透视裙 性感透视裙要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1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缤纷艳丽的T台秀场上,很多大牌都以“透”作为设计元素之一,多用在裙装上。透视裙也是一直以来颇为流行的单品之一。飘逸性感,惊艳到底。

时尚圈中,经常会看到明星们穿透视装,利用透视裙来秀出完美性感的身材。无论是修身镂空长裙还是半身透视长裙,都将成为时尚圈中的流行点。

夏季也是福利多多,很多美眉的打扮十分清爽惹眼。透视裙装,让裙底的风光在裙外也能看到,实在是暴强性感啊!

丹比奴

丹比奴2014夏季新款女装

潮人都爱单色透视纱裙,颜色越素越大气,质地越薄越性感,透视纱裙搭配得当会显修长笔直的腿部线条若隐若现,时刻引诱着他人的视线,绝对的性感诱惑。

半遮半掩透视裙 性感透视裙要怎么搭配



丹比奴2014夏季新款女装

雪纺衫一直都是女孩们心中的首选大爱,选一款波点极佳的透视款,若隐若现出你的肌肤,搭配黄色九分裤小清新也可以玩出性感。

半遮半掩透视裙 性感透视裙要怎么搭配

小编推荐

黑白竖条纹雪纺背心,清爽又凉快,而且显瘦效果好,搭配黑色透视长裙给人特别清凉的感觉,棕色平底鞋换成黑色或白色箭头皮鞋要好看得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