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丝蕾丝透视裙新款 精致时尚女人搭配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4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斯妲黛莎品牌女装塑造了现代女性独立自主的个性,打造自信的有思想的完美女性。在时尚界也越来越受欢迎。女人,就是一个家庭中的核心,所以一定要将自己打扮的精致有品位。对于男人来说,最欣慰的是就是女人收拾好屋子和自己在家里等着你的归来。

斯妲黛莎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两件女装,精致的做工,新颖的款式,在融合各种时尚元素以后,为众女性而打造,十分的惹人喜欢。这件黑蕾丝的短袖裙十分的衬肤减龄。波点,提花的设计十分的精致好看。红色的拼接撞色绣花为整体增添了靓丽的感觉。经典的圆领,修身的设计,裙摆的褶皱,将女人塑造的优雅迷人,搭配一双黑色的高根系啊,绝对的知性。

黑丝蕾丝透视裙新款 精致时尚女人搭配术

这件黑色的透视裙舒适的面料,修身的版型,精美的拼接,立体的绣花格调,碎花的袖口穿上以后,尽显女人的时尚与性感。 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吊带衫,白皙的腿部若隐若现,十分的惹人喜欢。如此美丽的装扮你还HOLD住吗?

图片来源于:斯妲黛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