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女士休闲运动装简单搭配让简单永不落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1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健康是身体革命的本钱,但是上班一族很少有机会出门运动,如果说为自己选择一款时尚靓丽的休闲运动装,会不会激发你运动的热情呢?我想,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是会的。那么就穿上holymoly品牌休闲运动装,让你穿上它充满朝气与活力,快乐运动!

holymoly

漫天星星的中袖蝙蝠运动装,黑白色彩搭配十分出众的一款运动装,衣服下摆齿状的剪裁,中袖的运动上衣搭配宝蓝色短裤,是很新潮的设计,可以让爱美的女士们显出自己修长的双腿。在穿上黑色短袜搭配,青春时尚的指数又一次上升。穿上它去运动,你一定会成为焦点。

女士休闲运动装简单搭配让简单永不落伍

短袖与短裙搭配而成的运动套装,清新时尚。抢眼的薄荷绿既显青春活力,又带点可爱俏皮,搭配白色帆布鞋与薄荷绿色短袜,可头戴一顶白色的贝雷帽,披头的大波浪卷发更显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