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4深圳内衣展 诱惑密码打造时尚之都耀眼明信片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9日,深圳——这个被时尚气息笼罩的城市一时“满城风雨”,强降暴雨时还伴有雷电和7- 8级的短时大风,过程累计雨量100 - 150 mm,引发全城内涝。与此同时,是2014年第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SIUF)的盛大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士明等出席了开幕式。

诱惑密码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展示区,展位负责人向王天凯介绍了应用创新科技的内衣新材料。王天凯说:“对于深圳来说,内衣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产业,内衣业的发展并不只意味着服装设计和工艺的进步,还意味着科技的发展。”而知名品牌诱惑密码之所以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其推出的健康防辐射内衣新产品在模杯原材料、面辅料以及能力科技应用方面颠覆了传统观念,成为健康内衣技术领域的一次革命。

2014深圳内衣展 诱惑密码打造时尚之都耀眼明信片

记者看到,立足诱惑密码整个展馆,其展厅不仅在占地面积上凸显优势,设计也表现的出类拔萃。诱惑密码无论是展馆的搭建,内衣概念的创新、颁奖盛典的荣耀还是专业论坛的思维,都再次成为内衣中的“例外”,引起了行内外的轰动,受到了所有访客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赞赏。“中国内衣行业年度时尚品牌奖”即是对诱惑密码健康内衣极大的赞许与肯定。

2014深圳内衣展 诱惑密码打造时尚之都耀眼明信片

深入了解得知,诱惑密码品牌发展以“通过贴身服饰,导入健康生活”为使命,专注研究全球女性健康需求,通过倾力研发健康技术与健康物料,专业打造健康无公害产品,以及对诱惑密码健康文化进行世界范围内的推广与传播,开创健康时尚的创新生活模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诱惑密码的法国著名设计师Stella精准把握巴黎、米兰等国际潮流代表区域流行趋势,分析总结国际领先品牌人性化设计理念,并在诱惑密码健康你恶意导入“内衣时装化”的跨界设计思想,为时尚之都再添光彩。此外,在诱惑密码展位前,每天都有许多观众排着长队领取防辐射标能量极礼品。并且诱惑密码的独立董事——法国著名设计师Stella女士也亲临展馆现场做指导工作,使得诱惑密码在深圳内衣展上大放光芒。

2014深圳内衣展 诱惑密码打造时尚之都耀眼明信片

虽然,外面暴雨倾盆,但是展会里面的激情丝毫不减,此次诱惑密码在内衣展上的突出表现赢得业内人士和群众的赞许,更加激励着诱惑密码对内衣事业的专注和热衷,努力为深圳早日建成国际时尚之都“添砖加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