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有性格时尚男装强化品牌宣传推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0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前,各大品牌春夏装纷纷上市,琳琅满目的新品也展示了2014年市场的繁荣。时尚男装品牌有性格服饰将2014年定为品牌发展提升年,今年公司不仅将加大对产品研发和品质的提升力度,而且更加重视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大投入,助力品牌发展。

有性格

据悉,2014年有性格服饰进一步强化品牌宣传推广,公司规划出专项资金用于品牌推广,并与权威的行业媒体、大众媒体达成长期的合作。目前,有性格服饰已经与中国服装网、中国丽人网、中国加盟网、《时尚界》杂志等网站和平面媒体,实现了合作。同时,在合作方式上,也更加地多元化,除了传统的硬性广告宣传和软文宣传外,还将在媒体上开辟时尚男装专题等,通过服饰文化来塑造时尚潮男的生活方

有性格服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有性格”打造成为国内高品质时尚男装的领军品牌,是公司发展和追求的目标,对于品牌的宣传推广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项目。伴随着品牌的成长,对于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还会进一步增强,二者相辅相成。在强化与外部平台的合作同时,公司还积极利用自有平台包括公司官网、企业杂志、企业官方微博、微信、各终端店铺等,大力宣传品牌文化、企业文化,从细微开始、从点滴积累,内外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做好品牌宣传推广工作,助力品牌健康快速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