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牛仔裤症候群 传奇牛仔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6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传奇牛仔裤品牌,五店合一,行业唯一,千店如一!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据传奇牛仔总部数据调查组近期做了一项有意思的调查工作,发现牛仔裤已不是欧美的专例,国人已“病”得不轻,牛仔裤症候群正在迅速蔓延!

传奇牛仔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不少没有牛仔裤就会失魂的人,少了牛仔裤就不知道如何搭配服装,穿衣老觉得不对劲。当衣橱内只剩西装裤时,在搭配上似乎多了很多限制,没有牛仔裤,酷不起来,走起路来反而会变得斯文起来。你是不是这样的人?是不是患上了牛仔裤症候群?

你对牛仔裤有多狂热,请依照以下内容判断,越符合,你的牛仔裤症候群越严重,不过放心,那不是真正的病。

1、至少有5件以上的牛仔裤。

2、每天必穿牛仔裤,连上班时也穿牛仔裤。会选择各种牛仔裤款式,会牛仔裤搭配以应对不同的场合,赴宴也照穿牛仔裤。

3、逼不得已时才穿上西装裤,对你来说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4、去shopping时,看上了喜欢的牛仔裤,会买下2件,一件用于穿着上,另一件留着备用。

5、穿牛仔裤时感到自己很有活力,觉得自己好帅,没有的话则懒洋洋毫不起劲,穿西装裤时感觉衰透了。

6、每隔几个月至少买1件以上的牛仔裤。

7、老妈时常唠叨你老是不换裤,事实上你每天都在换,只是她老人家只会分辨颜色,分不出同一色的洗水牛仔裤有什么不同之处。同时她不时唠叨不买新裤只爱旧裤,对她来说,洗水牛仔裤就是旧裤。

8、买了牛仔裤,会收集吊牌作纪念。

9、选购牛仔裤时有一段特别的狂热,会买书、上网研究,预算充足时会收集古董牛仔裤作珍藏,只珍藏而不舍得将它穿上身。

牛仔裤贴身、耐磨、不怕脏,是时下年轻男女必备的服饰,牛仔裤的百搭特性和时尚的元素让人狂热,看样子传奇牛仔小编我是有牛仔裤症候群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