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A&F 品牌教您如何洗涤跟保养牛仔服饰小常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6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 第一次清洗
第一次清洗很重要,为了更好的定色,黑米建议第一次清洗时最好在水里加上食用白醋以及盐,这样的话就可以更好的锁住颜色。
2 翻过来清洗
牛仔裤翻过来清洗,是为了避免洗衣粉或洗衣液直接接触裤子表面破坏原本的颜色;正常穿着过的牛仔裤洗前不可浸泡太久,用中性清洗剂浸泡约5分钟左右为宜,然后轻轻按压,让脏水流出,再用清水重复冲洗3--4次即可。
3 手洗最佳
手洗牛仔裤最佳,但切忌用刷子刷牛仔裤。机洗也应选择轻柔模式,最好还是与其他的衣物分开来会比较好哦!
4 个性洗水磨烂的牛仔裤机
洗时一定要放进洗衣袋,用短时间轻柔模式,切勿强力哦!这样才能保持原有的效果啊!
5 用30 ℃ 以下水温
具体做法:将250ML白醋及两大勺盐融入5公斤清水中,把牛仔裤浸泡2-3小时,再将裤子冲洗干净即可晾晒。
6 不要拧干或者甩干
尽量不要拧干或者甩干牛仔裤,这样容易造成变形。倒挂金钩法晾裤是晾牛仔裤的最佳办法,用衣夹夹住裤脚,倒转挂,这样裤管晾干后会自然点。

A&F 品牌教您如何洗涤跟保养牛仔服饰小常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