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传奇牛仔服饰是时代的号召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0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牛仔成为一种时尚符号,当牛仔成为一种个性标签,当牛仔成为一种实用巨星,当牛仔成为一种全民现象,牛仔服装市场已经大到超乎想象!!

不论是在校园、CBD、商场,还是酒吧、秀场、夜店,甚至是工地、市场,时时处处都有牛仔的闪亮身影。“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事实就是这样,牛仔已经超越了年龄与性别的局限,而是成为了全民时尚必备品。

21世纪人们的物质生活明显改善,也越来越注重物质生活的追求。对于牛仔的追求,人们更加偏爱品牌。优质品牌的建立非一朝一夕,它给加盟商带来的是一个成熟的标志,品牌是用于识别某个或某群销售者的产品或服务,使之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或服务相区别。服装行业之所以想方设法打造自己的品牌,其基本想法是为了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而对于想要在牛仔服饰行业有所成就的新进人员,想要在短时间内树立自己的品牌是不可能完胜的任务。选择传奇牛仔/随之而来的是总部原创牛仔开发、设计、销售的新锐牛仔品牌。自开创以来,一直坚持的“原创至上,性感自我”核心价值观。

传奇牛仔

传奇牛仔是专注于服饰经营的大型企业,其最新推出的传奇牛仔服饰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可以说,无论是产品质量、经营模式,都占据巨大优势。另外,传奇运营总部为投资者打造最低价的创业项目,直接供货给经销商,减少中间环节,从中间环节控制成本,让投资者享受极低的投资价格。低成本投资,超值的经销服务,对于投资者开好牛仔服装店的帮助不言而喻。

关于原创牛仔的开发,牛仔服饰属于老少皆宜的消费品,对于个性化的不断住追求,传奇牛仔首创行业内星座牛仔裤,还开发了情侣牛仔裤,为行业增添了新的活力。并不仅仅只有这两种风格,根据不同的人群和不断转变的流行元素,传奇牛仔尊重原创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最亮眼牛仔服,也为传奇牛仔加盟商带来独特的品牌形象。

整店输出、终端培训。两大免费支持更是为加盟者创业又加固了一层安全壁垒。传奇裤业整店输出,保证千店为统一风格,并且会为每个店面设计出最适合它,空间利用最充分的装修方案,而这些工作,传奇裤业对所有合作商统统免费;在终端培训方面,传奇裤业考虑到部分投资商是初次创业或者是初次进入此行业,因此,聘请终端销售服务专业讲师为所有合作者免费讲授成交之道,以此来提升合作商销售、服务和管理能力,从而增强专卖店营业额。

消费需求多样化的提高,个性化服装产品的市场需求急速扩大,在这种强大市场需求的召唤下,许多服装品牌争相在个性化服饰领域里大展身手,而传奇牛仔项目成立之始,就按照大品牌、大格局、大手笔的思路在潮流牛仔服装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多项加盟优势更是成为创业市场的香饽饽,加盟传奇牛仔,卖永不过时的产品,一年四季都在赚!

以品质立足天下,用实力说明一切。传奇牛仔以其潮流的思想,在众多追捧者的信赖中睥睨群雄,让一方牛仔,成为时代的号召,带领中国的服饰行业,走向国际,点亮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