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依米奴荣获2013东莞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2013东莞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颁奖盛典在东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国内快时尚知名品牌EMINU“依米奴”荣获“2013东莞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

据了解,此次2013东莞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评选,由东莞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和东莞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是东莞服装纺织行业最为隆重的年度盛典,也是第一届东莞时装设计周的五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东莞服装品牌的提升,并向社会广泛宣传和推介,以打造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服装自主品牌集群。

作为国内知名的服装企业,EMINU“依米奴”一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设计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东莞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本地服装品牌之一,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EMINU“依米奴”品牌策划经理陈梓桓介绍说:“获得2013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是对依米奴以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依米奴未来发展的鞭策。2013年,依米奴重新调整公司战略,在品牌形象、产品设计、商品管理、渠道销售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这一转变,得到了广大代理商和消费者的认可。2013年,依米奴将延续公司全新的发展战略,深化营销战略,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时尚服饰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