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衬衫穿搭 普通衬衫如何穿出高颜值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4-10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种时而晴时而雨的多变天气,是专属于春季的特色,这样的季节里,烦恼的不仅仅是女人们,连男人们都开始躁动不安了,只因为实在不知道现在到底穿什么好,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只有衬衫最合适了,只是爱美的男士们又怎会甘于平凡的白衬衫呢?来看看依米奴2015年春装新品里为男士们推荐的衬衫穿搭吧。

衬衫也可以很多变,加点颜色、加点图案、加点小装饰就可以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这款薰衣草深紫色的衬衫,拉丝面料的柔软与独特性首先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胸前一排的黑色菱形小图案点缀,增加了衬衫的层次感与立体感,小小领结更是让颜值提升了不少,然后选一件深咖色的休闲裤搭配,是不是很有偶像派的感觉?

最简单的白衬衫是不是会与职业装划等号?如果是与西装套装搭配自然是如此,但是换成其他棒球外套等休闲装之后呢?感觉就大不相同了。白衬衫+黑灰色拼接印花的外套+经典蓝色牛仔裤,不需要将衣摆束进裤子里,只要整理平整即可,让整体的层次感立刻得以凸显,单手插裤子口袋的pose就很有职业男模的范儿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