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义乌绕韵礼品围巾 玩味跨界新年送礼首选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31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到一个年度的这个时候,都是节日扎堆,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一个个的来,目不暇接,每个公司年庆,年会,开门红,各种活动不断。有节日的地方就有礼品,所以礼品围巾也成为了这些日子很多公司和客人嘴边的挂念。

绕韵围巾,近两年提升品质,专门针对礼赠品市场,也是阿里巴巴平台唯一一家专门针对礼品围巾市场定位的企业,所以年末时节 ,也是很忙的时候,连客户都是层出不穷,意料之外,可谓跨界不断。

如果说美容院,服装品牌,饰品品牌,化妆品公司采购围巾,作为礼品的搭配,还在可以想象的范围,那么一些其他领域的就要费思量了。

有平安保险公司的“开门红”活动的红围巾,有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红色紫色围巾,追求大红大紫的吉利。

这边房地产公司也没闲着,来看房即送礼品围巾,万科,碧桂园,华孚,大家是比着送温暖,送美丽,送吉利吗!? 还有别克的宝蓝,红色,银灰色三种颜色围巾组合的LOGO色。

你觉得这些跨界有些意外,还有些更意外的,连什么孔子礼仪学校, 起重机集团,热缩材料上市企业,阿里巴巴也都有采购围巾,所以客户无处不在,链接无处不在,只是需要一个需求对节点。

跨界的时代真的来了!我们也需脑洞大开,跟上这个时代的变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