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热烈庆祝新粉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7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12月27日,这是一个让所有泰利人永远铭记在心的日子,历经十几年的沉淀,我们已经形成以泰利服饰有限公司;新诚制衣A厂、B厂为主;泰利美食山庄为辅等多元化产业的集团公司。随着2020年进入资本市场的战略提上泰利(集团)的议事日程,泰利(集团)新粉服饰有限公司在所有泰利人翘首以盼中,于2014年12月27日正式揭牌运营。新粉服饰有限公司的正式运营,对整个泰利(集团)的战略布局意义非常重大。为我们泰利(集团)吹响了进入资本市场的冲锋号角,更汇聚了所有泰利人的梦想。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集泰利(集团)之力,为所有泰利家人的梦想而战。新粉服饰有限公司 旗下已经拥有包括: N.Perfect Combination(完美组合)、新粉、魔力搜等众多品牌。

N.Perfect Combination(完美组合)时尚女装,致力于打造中国闺蜜文化第一品牌为使命,历经两年多的大中华区发展,已经基本完成二三线城市的重点布局,每季的新款一经推出,都受到闺蜜们的狂热追捧,是闺蜜间喻情达意的最佳馈赠礼品。 

泰利(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林海先生(左三)和完美组合品牌创始人杨红梅女士(右三)为新粉服饰有限公司揭牌。 

图为泰利(集团)公司众领导为新粉服饰有限公司揭牌剪彩。

新粉服饰副总经理刘雪玲女士(左一)、新粉服饰总经理朱德和先生(左二)和陈林海先生、杨红梅女士及其公子陈启诺小朋友合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